帮浦设计

张杺作品:京东之家旗舰店

发布了长文章:张杺作品:京东之家旗舰店

点击查看

京东是国内知名电商巨头之一,京东之家是其线下实体集合店,是京东从线上向线下布局的认真尝试。

Pump Design帮浦设计,是一家在国内领先的商业空间设计事务所。 帮浦源于“水泵”,寓意帮浦设计像水泵一样,是一个灵感的源泉,有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创意涌现。我们的设计不受任何限制,像水泵中的水一样,渗透到每一个行业,每一个地区,每一个人的心里。 团队创始人张杺先生与胡蓝心女士,凭借着超过二十年的商业及设计经验、探索、发展和思考,构建了一系列优秀的、前沿的设计作品。这些作品从毫米到公里,跨越空间、行业、风格、视觉,延伸到产品。帮浦设计为在空间、品牌视觉、执行方面有较高要求的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与建议。

 

代表作:银泰百货LOGO及VI系统、杭州大厦LOGO及VI系统、苏宁之家升级版、苏宁全国最大无人店、奇客巴士、百草味总部大楼、银泰百货B1F、最天使文创书城、北山十号、苏宁极物、三福百货、京东之家、印力天津和平印象城等。


评论